益阳中燃 加强燃气供应 保障民生用气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2-27 10:45 浏览量:
字体:

连日来,我市燃气用气量持续上升。12月26日,气温降至零摄氏度以下,用气量最高峰接近42万方/日。为积极响应省、市应对低温雨雪天气保供会议精神,益阳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加强设备检查检修、协调储备气源、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市民安全平稳用气。

目前,益阳中燃已成立天然气保供专项小组,出台应急预案,细化任务分工,加强调度,实施维修人员24小时值班制,同时加大设备巡检力度,完善应急抢险物资储备。为应对冬季气源紧张情况,公司已对接上游供气单位,做好高价应急气源申报工作;已和LNG上游供应企业联系,签订冬季应急气源保供协议,确保充足供气。“保障民生用气是摆在首位的,重点包括居民、学校、医院、养老院等人群、场所。如遇全国性用气紧张、气源不足的情况,我们将根据居民实时用气情况关停部分工商业用户用气,保障居民24小时正常用气。”益阳中燃相关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曹灿 阮重庆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