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金融作用 助力高质量发展

瞿海与财信金控董事长程蓓一行座谈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2-16 10:48 浏览量:
字体:

12月1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与来益考察的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蓓一行座谈。市领导贺辉、黄道安、杨智华,益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汪军、管委会主任于小波,财信金控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副总经理曾若冰等出席座谈会。

瞿海感谢财信金控对益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他表示,当前,益阳正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大力发展现代产业,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全力打造“一个中心、两个基地、三个产业园”(电容器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工程机械产业集群配套基地、先进碳基复合材料基地,数字经济产业园、生命健康产业园、PCB线路板产业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展前景十分广阔。诚邀财信金控等投资者来益考察、投资、兴业,助力益阳现代产业发展。

程蓓感谢益阳市委、市政府对财信金控发展的大力支持,高度评价益阳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她表示,财信金控将与益阳深化合作,更好地发挥金融作用,坚定不移支持益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合力谱写新时代的“山乡巨变”。

财信金控是省政府批准组建的国有独资公司、湖南省唯一的省级地方金融控股公司、省属国有大型骨干企业。财信金控旗下拥有信托、证券、期货、寿险、银行、保险代理、地方金融资产管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区域股权交易所、产权交易所、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典当、小额贷款、融资租赁等14张金融或类金融牌照,注册资本140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江怀远 易政研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