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益阳市委会赴南县调研粮食产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9-27 09:08 浏览量:
字体:

9月24日,农工党益阳市委会调研组赴南县调研粮食产业。农工党益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波,副主委陶洪波、张国勇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了南县助农农业、金之香等粮食企业的产业基地、产品展示厅、加工生产车间,全方位观摩南县粮食产业的规模和加工流程,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重点了解了南县稻虾米产业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及今后发展趋势。

近年来,南县粮食产业发展成果丰硕,拥有中国挂面之都、中国虾稻米之乡、全国基本农田保护示范县、全国商品粮生产基地县、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等众多国字称号。通过发挥优势,科学把关,严格标准,提升了粮食产品的质量,进一步提升“南县稻虾米”区域公共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农工党益阳市委会作者:伍蕾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