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部署粮食收储和监管等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6-12 09:31 浏览量:
字体:

6月10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委党组成员和全体科室(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传达了2020年全省市州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主要负责人座谈会精神,主要部署了粮食收储工作。会议还研究了易地扶贫搬迁、“景观亮化”过度化整治和工程领域招投标突出问题整治等事项。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冷建斌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真学习领会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有关领导的批示要求,将粮食安全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推动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落地落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与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坚持粮食安全数量质量并重,加强粮食市场监测预警,强化粮食执法监管,增强粮食应急保障能力,聚焦“六保”任务特别是“保粮食能源安全”,当好经济社会发展“压舱石”。三是切实抓好粮食收购、储存、轮换、出库工作,严格监管到位;四是要举一反三,对标要求、深刻反思、找差距、补短板,对现有库存粮食开展全面检测、全面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作者:黄东田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