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资促进事务中心: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提升识毒防毒能力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6-09 09:00 浏览量:
字体:

6月8日上午,市投资促进事务中心召集全体干职工召开“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专题会议,中心主任刘曼妮主持会议。

会上观看了《钟南山院士禁毒宣传片》《中国缉毒警》宣传教育与先进典型视频,宣读了《全市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涉毒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和《益阳市商务局2020年“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方案》,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向全体干职工介绍了毒品的概念、毒品的分类、毒品的危害、毒品的预防等基本知识,并明确了中心禁毒宣传、摸底排查等下一步具体工作任务。干职工就视频内容、文件精神、身边涉毒禁毒故事进行了一一发言。刘曼妮强调,作为国家公职人员与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禁毒宣传教育的重要性,要充分认识到涉毒贩毒的危害性,要充分认识到提升识毒防毒能力的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觉悟,不做有损党的纯洁性和政府公信力的事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投资促进事务中心作者:谭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