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5-19 10:02 浏览量:
字体:

5月16日,安化县仙溪镇境内的益阳海螺水泥厂厂区内挖机声轰鸣,市县重点建设项目——固废处理工程的办公楼、固废车间基础土方工程施工正酣。这是安化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一个场景。

2020年是安化的特殊之年、关键之年,因受疫情影响,全县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有所下滑。县委、县政府统筹安排、科学研判,复工复产形势较好,经济发展守住了基本盘,控制了基本面,保持了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

安化坚持以产业比实力、以项目论英雄,精准施策、多措并举。5月12日,计划总投资30亿元的9个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掀起了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新热潮。这些项目的落地建设,为安化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注入了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周云峰 曾一鸣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