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抓紧抓实粮食生产 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4-29 10:55 浏览量:
字体:

4月2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道安赴益阳高新区调研粮食生产、脱贫攻坚等工作。他强调,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抓实春耕生产,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益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朗、二级巡视员陶世群参加调研。

黄道安在谢林港镇北峰垸村,实地察看插秧育秧、翻耕播种等情况,详细询问辖区四级路网责任机制建立和落实情况。在调研座谈会上,黄道安听取市第1轮脱贫攻坚挂牌督战第八督战组和粮食生产专项督查第三组督查情况汇报,并仔细询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黄道安充分肯定益阳高新区在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扎实推进粮食生产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黄道安指出,粮食安全关系国计,更是民生,是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全面压实责任,真抓实干,落实落细各项支农、扶农、促农政策措施,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步伐,提高规模化、产业化、机械化、智能化水平,积极发展现代农业。要持续发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短板,突出精准施策,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会议还部署了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曹灿 刘奕芸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