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1-07
益阳市人民政府
进入老年模式
政协委员刘瑛 借力行业优势 助推益阳发展
发布时间:2022-01-02 11:35 作者:曹灿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 浏览次数:

“作为委员,要不断增强工作的生命力、创造力和影响力,提升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2021年12月31日,市政协委员刘瑛边展示自己在会议期间做的笔记,边向记者介绍。

刘瑛的头衔有很多,包括湖南银汇科技董事长、珠海市湖南益阳商会常务副会长、市政协委员等十来个不同的身份。“我觉得政协委员这个身份是最具包容性的,可以把其他身份统一起来,站在这个优秀的平台上,自己看问题、想事情的角度也不一样了。”刘瑛说,接下来,将发挥从事第三方支付“互联网+金融”的行业优势,运用遍布全国各地的500家公司,助力益阳发展。

几天的会议下来,刘瑛深有感触,他认为,过去五年,大家始终与市委目标同向、行动同步,在促推益阳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汇智聚力,在参与决战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融入长株潭一体化、优化营商环境等重要工作上尽心尽力,在聚焦打造农业特色品牌、推进大通湖水环境治理、防疫抗疫、交通建设等重大调研上献计献策,做到了政治协商有方、民主监督有力、参政议政有为,为全市加快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