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1-07
益阳市人民政府
进入老年模式
人大代表何文杰 努力推动桃江电网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1-02 11:26 作者:卢静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 浏览次数:

“上午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思想上深受触动,精神上倍受鼓舞。定当不辱使命,奋勇前行,努力推动桃江电网高质量发展。”2021年12月29日,桃江县代表团代表何文杰接受记者采访时激动地说,作为一名电力人,深感责任重大,他将带领团队科学规划桃江电网,为促推桃江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报告中提到今后五年,经济发展质量、速度要齐头并进,经济增速高于全国全省水平,力争5-10年区域经济综合实力进入全省一类地区,可以看出新一届政府班子敢于担当作为的拳拳之心。”何文杰说,特别是报告中提到的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让人感受到组组数据背后奋发赶超的力量。

何文杰是国网桃江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多年来,他扎根基层一线,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精益求精。他说:“作为一名央企负责人,我深知电力企业所肩负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我们将一如既往从服务桃江县高质量发展、产业振兴、民生保障出发,积极推动政府重点项目落地实施,努力提升全县人民群众的电力获得感。”他建议,桃江县规划部门把电力发展规划融入桃江县域经济国土空间发展规划中,让电力投资效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