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1-07
益阳市人民政府
进入老年模式
益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年1月1日益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发布时间:2022-01-02 11:06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 浏览次数:

益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陈竞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过去五年及2021年所做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发展思路、主要目标及2022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扎实办好发展经济这个最大的实事,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走在前列,强化创新、开放“两大主引擎”,聚力产业发展、园区经济“两大主攻点”,培优人才队伍、营商环境“两大主支撑”,统筹发展和安全,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建设“五个益阳”,奋力谱写新时代的山乡巨变,打造洞庭湖畔璀璨明珠,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益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