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1-07
益阳市人民政府
进入老年模式
陈竞参加市政协联组讨论时要求
坚定信心 汇智聚力 为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贡献更大力量
发布时间:2021-12-31 09:50 作者:冷涛 易政声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 浏览次数:

12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竞到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中共、特别邀请人士讨论组(二),与政协委员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倾听委员心声,征询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周朗一同参加讨论。

联组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突出了发展和执政为民,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对今后工作安排思路清晰、定位明确、重点突出、求真务实。报告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处处彰显对未来发展的前瞻性、对发展布局的全面性,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陈竞对各位委员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委员们发言很负责、很专业、很务实,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有建设性,对促进市政府工作很有帮助,市政府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纳借鉴。

陈竞向委员们深入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他指出,近年来,全市人民上下一心,谋发展、抓产业、抓实体,一批好的项目和龙头企业应运而生,一大批重大项目和重大投资风起云涌,广大干部群众后发赶超、奋发有为、热情高涨,益阳的发展基础得到了有力夯实。当前,益阳迎来了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推进“东接东融”等战略的历史机遇期,希望各位政协委员进一步增强对益阳跨越发展的信心,充分发挥政协委员智力优势、专业优势、资源优势,围绕推进先进制造业发展、加快乡村振兴步伐、做大做强中心城区、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汇智聚力、建言献策,为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