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桥街道 靶向监督助力春耕生产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3-06 08:54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蔡书记,我们是街道纪工委的工作人员,请问你们村今年春耕备耕进展如何,村里早稻计划种植多少亩?”连日来,赫山区龙光桥街道纪工委成立专项督查组,对辖区各村(社区)春耕备耕情况开展监督检查,以精准靶向监督护航春耕生产。

  督查组通过与村干部交流、查阅台账、实地查看、走访种粮大户等方式,了解各村当前春耕备耕进展和早稻种植计划,重点了解年初冰冻天气对春耕生产的影响、农药化肥储备情况、农户备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是否需要农业技术服务等问题。

  督查组先后走访农户、种粮大户55户,协调相关部门解决秧苗储备等农资供应、土地翻耕和农业技术服务不足等问题5个。对春耕备耕存在的相关问题,现场反馈给各村(社区),督促限期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赵志仁 刘庭丰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