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 检查全覆盖 厕改管护更有力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4-17 08:51 浏览量:
字体:

“现在厕所管道非常顺畅,再也没有堵过,困扰我的‘心病’终于解决了。”4月13日,南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到中鱼口镇广常村进行回访,村民徐爹指着厕所高兴地说。

日前,纪检监察干部到广常村开展下沉走访,发现厕改后的新厕所偶存在管道不通的情况,给群众日常生活带来不便。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第一时间将问题反馈给县乡村振兴局,要求对厕改工程质量和后续管护问题开展排查,及时检修被堵塞的户厕管道。

今年以来,南县纪委监委对全县范围内已建设的农村厕改工程开展“回头看”,聚焦厕改工程管护过程中是否存在推诿扯皮、敷衍塞责、工程落实不到位等情况,通过随机抽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收集农户在使用厕所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截至目前,已对12个乡镇厕改项目全覆盖检查,督促整改后续管护问题25个,收集群众建议9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刘美玲 龙音瑛 于兵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