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召开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4-07 08:48 浏览量:
字体:

近日,为推动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专项整治工作落实见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市管领导干部自查自纠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主任夏大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宁宁主持会议,市直卫生健康系统符合参与专项整治的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专项整治,是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决策部署的政治要求,又是整治和防范领导干部以权谋私问题的现实需要。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领会专项整治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做到以案为镜、以案为戒,始终保持清醒坚定,坚守初心使命,筑牢拒腐防变的精神堤坝。二要坚持对标对表,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参与到专项行动中,如实填报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问题自查表,逐项对照自查。三要完善规章制度,营造崇廉尚洁风尚。市直卫生健康系统要结合专项整治发现的共性问题、查处的典型问题线索,从根源上解决问题,进一步规范领导干部履职用权行为;进一步完善单位政府采购、工程项目建设、药品医疗器械采购等方面的规章制度;进一步组织开展风险排查,建立风险防控问题清单,压实整改责任,堵塞漏洞,努力营造市直卫生健康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行业生态、道德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作者: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