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干事创业精神状态 坚决守住守好廉洁底线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4-04 08:52 浏览量:
字体:

4月3日,我市举行2023年全市民政、交通、国资、残联、公路、交投工作部署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全面部署各领域2023年工作任务。副市长乐运成讲话。

会上,市民政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国资委、市残联、市公路建养中心、市交投集团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2年工作落实情况和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指出,要聚焦民生福祉、聚焦社会稳定、聚焦履职尽责,解决群众身边的急事和难事;要紧盯目标与重点,加强考核督导,提高交通运输行业治理效能;要深化国资国企监管改革,做大市本级国有资产规模,提高国企核心竞争力;要加强残联自身建设,攻坚重点,把各级残联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要咬定目标抓好公路养护管理,全面完成管养重点任务,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多渠道多方式筹融资,抓好项目建设,不断增强造血功能。

乐运成强调,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一岗双责”,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保持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坚决守住守好廉洁底线,兜牢安全底线,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益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陈徐文倩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