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 高质量监督为春耕生产护航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4-03 08:49 浏览量:
字体:

“之前你们反映因去年罕见干旱导致今年早稻集中育秧田间水源不足,这个问题解决得怎么样了?”3月29日,沅江市纪委监委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春耕备耕监督检查。

近年来,沅江市坚决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市纪委监委提前谋划,聚焦乡村振兴、早稻生产、防止耕地“非粮化”、惠农政策落实等环节,深入一线,开展“三湘护农”专项行动监督,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粮袋子”。

在沅江市纪委监委督促下,沅江市农业农村局成立6个督导组,分赴14个乡镇开展早稻生产工作督导检查。截至目前,沅江市已完成早稻集中育秧面积30万亩,完成率97%。沅江市水利局全力保障春耕灌溉,派出水利技术人员指导各乡镇检修水利灌溉、排涝机埠120座,新建防洪排涝机埠68座,预计受益面积达36.9万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曾胜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