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 开展检举举报平台应用“大体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3-31 08:54 浏览量:
字体:

“这个信访件你们在了结的时候没有录入实名举报人反馈情况;街道纪工委自收信访件的问题录入信息描述较为简略……”3月29日,赫山区纪委监委信访室工作人员对会龙山街道纪工委检举举报平台基层版使用情况进行督查时,当场指出存在的问题。

为让信访举报工作更规范、高效,赫山区纪委监委制定了《赫山区纪委监委机关检举举报平台处置子平台运行管理办法(试行)》,委机关7个内设部室开通了处置子平台,16个乡镇、街道、产业开发区和10个派驻纪检监察组开通了平台基层版。信访室建立平台操作员微信群,加强业务指导和沟通协调,要求平台自收件应录尽录。通过用好用足平台,提升信访举报受理、办理、处置、反馈等各环节的信息化程度,实现了全程留痕、实时追踪。

据悉,赫山区纪委监委共组织开展平台应用集中培训2场,培训90余人次。3月中旬开始,赫山区纪委监委信访室对全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和乡镇(街道)检举举报平台基层版使用情况进行线下督查和线上抽查,共发现问题15个,均已督促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刘美玲 吴芳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