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 用好会风引领好作风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3-27 08:50 浏览量:
字体:

“县里将参会人员基本相同的4个会议压缩至同一天合并套开,会中只讲干货,压缩会议时间,给干部们减负,腾出精力抓工作落实。”3月24日,桃江县纪委监委党风室主任文旭升同记者介绍该县精简会议的方法。

“精简会议活动,切实改进会风”是中央八项规定的重要内容。近年来,桃江县深化“作风纪律大整顿”行动,以整治会风为切入点,出台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全县各类会议活动的通知》《关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的通知》,要求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程序上严格审批、在数量规模上大幅精简、在会议时间上严格把控、在纪律要求上强化督查,推动会风持续向好。

会风连着作风,小节牵动大局。为确保会议质量和效率提升,由县纪委监委联合“两办”督查室狠抓会风会纪,加大对全县召开的重大会议会风会纪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采取严格考勤、场内巡视、现场拍照等方式进行全程监督,对在会场内接打电话、玩手机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纠正,对无故缺席、发生泄密事件等情况进行严肃处理,督促参会人员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刘美玲 谢佳良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