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卷一卡”严格规范执法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3-26 10:22 浏览量:
字体:

“您好,请问执法中是否有‘索拿卡要’的行为?您认为我们的执法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近日,沅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负责人带队深入各运输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向企业负责人递上一份“监督检查问卷调查表”和一张“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服务监督卡”,并及时收回填写单。这是该大队公开接受社会监督,进一步深化执法为民所采取的一次行动。

“我们制作调查问卷表、发放服务监督卡的目的就是让监督在一线发力,让群众监督‘触手可及’。同时通过群众从廉洁自律、服务意识、意见建议等方面对我们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作出评价,及时发现执法人员是否存在工作作风不严不实等问题,做到有问题早解决、早纠正。”沅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阳羽寰责任编辑:徐王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