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3-20 08:24 浏览量:
字体:

“本应造福一方,却成为了最大的毒瘤,确实讽刺。”“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严守廉洁关,自觉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市公积金中心办公室干部龚敏说道


3月16日,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组织机关全体干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2022》。教育片讲述了本市多名党员领导干部近年来违纪违法的真实案例,深刻剖析了他们的犯罪根源,这些领导干部在尝到了权力带来的好处后开始“不拘小节”,逐渐从破纪到破法,最终走向违法犯罪道路,为党员干部敲响了拒腐防变的警钟。

党组书记余文武强调,要常修为政之德,加强政治理论武装,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强化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要常思贪欲之害,清醒认识到欲望的背后是陷阱,贪婪的尽头是毁灭;要常怀律己之心,时刻警醒自己,管好管住自己,守住廉洁底线。

活动还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通过以考促学、以考促知,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提升自我,强化政治思想建设,筑牢廉洁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作者:王时彬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