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 清廉大厅扬正气 服务便民亲又“清”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3-20 09:06 浏览量:
字体:

“现在来办事,窗口人员的服务态度好,办事效率高,一次就能办完所有手续,省心省力。”3月17日,沅江市琼湖街道市民郭先生办完业务后,在“群众满意墙”上贴上一颗“非常满意”的五角星。

为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沅江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以清廉大厅建设为抓手,开展政务服务“素质提升年”行动,出台了《沅江市政务服务大厅损害营商环境问题线索移送办法》、政务服务日常管理系列制度,常态化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廉洁高效服务,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为破解办事“疑难杂症”,提升群众满意度,政务服务大厅设置9个咨询导办台,组建了一支“帮代办”志愿服务队伍。设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绿色通道窗口”,推广线上办事小程序、“易办事”App,引导企业和群众网上办、掌上办。拓宽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好差评”评价体系实现市镇村三级全覆盖。聘请社会监督员14名,与沅江市纪委监委、市优办建立信息共享、线索移送机制,杜绝两头受理、隐性审批等问题。

近日,沅江市“清廉大厅”建设获评2022年度全省“放管服”改革“揭榜竞优”优秀成果改革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刘美玲 曾纯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