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开放大学 擦亮廉洁文化建设品牌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3-18 15:15 浏览量:
字体:
3月15日,益阳开放大学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提出要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保持战略定力,忠实履行职责,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行稳致远和建设一流开放大学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近年来,益阳开放大学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治理,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切实推动“治招、治学、治考”向“真招、真学、真考”转变。紧扣学校清廉校园建设,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动,打造廉洁文化建设品牌,成功挂牌为益阳市第一批廉洁文化建设示范点。学校负责人曹萍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聚焦学校重点工作开展监督,着力纠“四风”、树新风,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推动各部门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现场,该校还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警示片《不可触碰的底线》,以案说理,以案示警,让教职工接受一次思想及灵魂的洗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崔佳欣 石迎姝 史桂湘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