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卫健局 做实做细廉洁教育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3-15 09:12 浏览量:
字体:

“作为医务人员,我郑重宣誓:为了大众的健康,我恪守医者仁心;为了患者的重托,我笃定救死扶伤;为了医者的形象,我严守廉洁纪律……”3月8日,益阳市人民医院200余名医务人员高举右手宣誓。这是资阳区卫健系统组织开展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深化清廉医院建设,资阳区卫健局创新教育载体,用看得见、摸得着、听得懂的形式,不断丰富廉洁教育内容,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医者初心,永葆廉洁行医本色。

资阳区卫健局突出重点,着力做好新任职领导干部、新入职专技人才廉洁教育,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忠诚与背叛》《不可触碰的底线2022》警示教育片,实现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警示教育全覆盖。打造有形有质的红廉阵地,精心策划纪律课、廉洁党课,倡导单位“一把手”带头讲廉洁党课,做实“红色赋能·医路争锋”党建品牌,通过政策解读、纪律宣讲、案例警示一体推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纪法要求转化为崇廉拒腐的内在自觉,从源头上遏制“收红包”“拿回扣”等行为,凝聚共建共享清廉医院“廉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刘美玲 郭淑林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