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桥街道 靶向监督 护航美丽屋场建设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2-26 08:40 浏览量:
字体:
“请将设计图纸、资金预算计划拿到现场来,我们要结合已建成的每项设施,了解工程质量与资金使用情况。”12月15日,赫山区龙光桥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直奔米香村肖家坝,靶向监督美丽屋场建设情况。

今年来,龙光桥街道共投资300余万元,先后在米香村、天成垸村、早禾村等建设美丽屋场7个。为确保项目资金用到明处、实处,工程项目质量过硬,街道纪工委把监督探头延伸至施工现场,确保问题抓早、抓小。据悉,龙光桥街道已有4个美丽屋场竣工,其余3个美丽屋场正在有序建设中。

截至目前,街道纪工委到各屋场开展明察暗访80余次,严查资金管理、土地使用、建材质量、生态环保等问题,先后发现苗头性问题20余个,共约谈25人,所有问题已督促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刘美玲 曾静辉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