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 谈心谈话常态化 干事创业增活力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1-28 09:07 浏览量:
字体:

“彭组长,一领域一专题工作推进还顺利吗?是否存在阻力?”“作为90后,我生怕业务不精不能服众。上次谈话后,我改进了工作方式方法,我组牵头的村级挂牌专题治理,共清理、整合牌匾6500余块,并建立了村级挂牌正面清单和报备制度。”11月22日,桃江县纪委监委负责人再次与新上任不久的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谈心。这是桃江县纪委监委开展常态化谈心谈话的一个缩影。

为强化纪检监察干部教育监督管理,县纪委监委规范谈心谈话制度,根据实际情况开展激励谈、关爱谈、提醒谈、诫勉谈,既常态化与班子成员谈,又与一般干部谈;既在任前开展廉政提醒,又在工作中定期深入交流;既在委机关谈,又深入乡镇,与乡镇纪检监察干部谈。通过常态化与针对性结合、提醒与勉励结合,做到既紧盯“关键少数”,又不忽略普通干部,及时掌握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工作、作风、学习及生活情况。对长期扑在一线的办案干部,由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上门家访,及时解决生活中的困难,为干部解决后顾之忧。

截至目前,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共开展谈心谈话215人次,有效激发了纪检监察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刘美玲 胡凤斌 黄芬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