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树嘴镇 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社会风气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1-25 08:48 浏览量:
字体:

“你好,我们是志愿者,来宣传廉洁文化相关知识。”11月22日,在南县青树嘴镇祥胜农业办公室,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说。

今年来,青树嘴镇以“廉洁文化进乡村”为抓手,以“倡导廉洁家风、创建清廉家庭”为主线,将“廉细胞”注入各村、各组,有效推进清廉乡镇建设落地见效。组建了一支志愿者宣讲团队,入乡入户为党员群众宣讲廉洁文化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村民反腐倡廉监督意识。充分利用微信网格群管理优势,在各村网格群内大力宣传,引导村民树立廉洁意识、尊老爱幼,营造健康和谐的家庭氛围,为清廉乡镇建设助力。“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推进廉洁文化进乡村活动,深入挖掘本土特色文化资源,让廉洁文化的种子在党员干部和村民心中生根发芽,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社会风气。”青树嘴镇纪委有关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卢静 易文曦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