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紧盯工程项目建设 筑牢廉政“防火墙”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1-23 09:00 浏览量:
字体:

日前,一场以“清风伴书香,强化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廉洁自律”为主题的书香讲堂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讲。在学习了市纪委相关文件后,主讲人将工程项目建设廉政要求与书香讲堂活动相结合,以讲故事的形式娓娓道来,让工程项目建设的廉洁清风吹向每位干职工。这是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强化作风建设、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该局紧盯工程建设(维修)项目,以开展廉政主题活动、学习典型案例为基础,不断健全完善项目建设相关制度,相继出台《财务内控制度汇编》《项目采购管理制度》《办公设备设施维修制度》等文件,狠抓招投标、物资采购、项目验收、款项支付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突出纪检监察监督作用,抓早抓小,强化对项目事前、事中、事后的全程监督,严把工程建设廉洁关,推动工程建设(维修)项目廉洁高效,以常态化提醒、精准化监督筑牢项目建设“防火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王娜 张丽萍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