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 确保农村集体“三资”阳光运行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1-21 08:54 浏览量:
字体:

11月10日,南县纪委监委“三资”专班成员来到县农业农村局,针对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突出问题治理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为护航农业农村集体“三资”安全,该县成立了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突出问题治理监督工作专班,聚焦职能部门是否存在不担当、不作为和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问题,单位、党员干部是否利用职权、职务影响力,贪污、挪用、截留和私分农村集体资金,以及违规侵占农村集体资源和违规侵吞农村集体资产等违纪违法问题,着力推进精准化、常态化、规范化监管,确保“三资”在阳光下运行。

今年以来,县纪委监委在农村集体“三资”领域共发现问题线索26件,其中已办结18件,党纪政务处分11人,清退违纪违规资金391.76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刘美玲 杨俊宇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