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开放大学 深化清廉校园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3-19 12:38 浏览量:
字体:

3月17日,记者在益阳开放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学校党委将坚决贯彻落实清廉湖南、清廉益阳建设的决策部署,强化从严治校基本方针,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深化清廉校园建设,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自2021年启动清廉校园建设以来,益阳开放大学在执纪问责上力度明显增强,建立苗头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机制,持续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治理。对照清廉校园建设方案和负面清单,校党委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查剖改”,紧盯师德师风、招生、培训、基建维修等易发多发领域,出台了“限牌禁赌‘六个严禁’”“教职工校外兼职兼课”“监考及考务工作人员‘六个不准’”“师德师风建设”等相关规定,堵塞制度漏洞。2022年,学校将继续坚持严的主基调,在政治监督上体现新高度、在重点监督上拿出新举措、在学校发展上展现新担当、让纪检队伍焕发新面貌,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

益阳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曹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将坚定不移以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校,建设清廉校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真正做到党风清、政风严、校风正、学风纯,为建设一流开放大学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胡婷 石迎姝 史桂湘责任编辑:刘佳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