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 靠前监督 推进清廉园区建设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3-16 08:33 浏览量:
字体:

“沅江良好的营商环境和贴心的服务机制让公司坚定了发展信心,我们决定继续追加投资、扩大产能。”近日,投资10亿元的湖南华兴玻璃三期项目正式签约,这是沅江市推进清廉园区建设的一个缩影。

“我们紧盯‘支持工业二十条’‘优化营商环境二十条’‘关心关爱企业家二十条’等政策精准监督,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落实,督促园区党员干部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服务、上门服务,着力解决企业堵点、痛点和难点。”沅江高新区纪工委书记楚辉介绍,园区纪工委靠前监督,通过设立意见箱、畅通信访举报渠道等,主动介入征地拆迁、企业服务、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从项目立项、手续批复等薄弱环节入手,持续跟踪回访,不断增强惠商安商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

2021年以来,沅江高新区协助企业立项争资2000余万元;成功申报高新企业15家;为企业提供全程代办服务11次,核发建设用地规划、建设工程规划、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17本;建立“一对一”帮扶机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生活问题113个,在服务企业过程中,无一起索拿卡要、违规收费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刘美玲 陈大专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