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 启动“清廉大厅”建设专项督查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3-07 08:33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大通湖区启动“清廉大厅”建设专项监督检查,助推营商环境优化。

此次专项检查持续到4月底,分自查自纠、监督检查、执纪问责、标本兼治四个阶段推进。区纪委区监察工委联合区政务中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成督查组,以整治利用公共资源谋私贪腐为重点,紧盯审批流程不畅、窗口工作人员“怕、慢、假、庸、散”“吃拿卡要”“勾结黑中介”等作风和腐败问题开展教育整顿,推动政务服务大厅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管,转变工作人员作风,营造清廉环境,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我们将以专项检查为契机,强化问题整改、标本兼治,选取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予以通报曝光,充分发挥以案示警作用,引导教育窗口人员树牢服务意识,营造廉政为民的浓厚氛围。”区纪委区监察工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刘美玲 心 唐泽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