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深夜在外游荡 民警耐心劝导回家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3-28 08:54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这么晚在外面不安全,你们的家人也会担心的,不要在外面逗留了,赶紧回家。”3月26日22时,安化县清塘铺镇民警正在耐心劝导在外逗留的未成年人,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当日,清塘铺镇召开“利剑护蕾·雷霆行动”工作会商会。各责任单位就近期所做工作、建议及问题进行汇报探讨,同时部署深夜对辖区宾馆旅舍、KTV、台球室、游戏室等重点隐患场所,开展突击行动。行动组发现有2名女孩、2名男子在KTV唱歌喝酒。民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询问女孩监护人联系方式及与男子的关系,联系女孩家长并开车将女孩送回家,对女孩家长进行了安全教育,希望家长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提高孩子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龚剑雄 陈林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