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以“演”促防 安全“童”行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3-16 10:46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孩子们按照预定的疏散路线有序撤离。(照片由周让提供)

  3月11日上午,一场紧张而有序的消防灭火救援安全演练在赫山区大桃北路欢乐米奇幼儿园展开。益阳消防救援支队及桃花仑街道应急办的消防员和工作人员走进幼儿园,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教育课。

  随着急促的警报声响起,演练正式开始。幼儿园内,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迅速拿起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俯身,按照预定的疏散路线有序撤离。消防员叔叔则在一旁严密观察,确保每个孩子都能安全撤离。

  演练结束后,消防员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日常生活中高层住宅起火逃生注意事项和预防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向孩子们介绍了身边常见的消防设施设备和标志用法,还向全体教职员工讲解了消防栓的正确使用方法,让大家在紧急情况下能够迅速有效地进行灭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刘行剑 周让责任编辑:黄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