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山港镇 “出手吧姐姐”暖心关爱送上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2-23 09:19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你们的到来,好比雪中送炭啊,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近日,桃江县灰山港镇妇联组织开展“出手吧姐姐”新春关爱慰问走访活动,让人感受到融融暖意。

  小静宜是一名六年级学生,家里还有一个弟弟也在念书。去年两姐弟放学时发生车祸,导致她与弟弟重伤,住院治疗已花去10多万元,对于原本就经济拮据的家庭而言,这无异于雪上加霜。这次,灰山港镇妇联组织人员上门慰问,为小静宜送去1200元慰问金,同时开导她要勇敢面对现实,鼓励她乐观生活,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

  连日来,灰山港镇妇联的同志不避风雨、不畏寒冷,对由全镇各位村干部提供的困难对象开展走访慰问。据了解,此次慰问共为镇域范围内29名困难妇女儿童发放慰问金13300元,给广大妇女儿童传达了党委政府的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丁莉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