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 着力打造适老宜居环境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10-26 09:17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 敬老院为老人进行视力评估检测。 龚剑雄摄

  10月20日,资阳区养老机构开放日启动仪式在新桥河中心敬老院举行,区民政局领导班子、各乡镇街道(经开区)分管负责人、爱心企业代表及村民代表等50余人参加。

  新桥河中心敬老院是资阳区统筹统管的一大民生实事项目,其硬件设施、护理能力、护理质量、管理水平均为全区公办养老机构的行业标杆,实现了从单纯的农村敬老院到区域性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的转变。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传统美德,发动社会组织力量助力养老事业与乡村振兴的有机结合,着力打造适老宜居的环境,促进全区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龚剑雄 张伟敏 黄芬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