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扶残助学定向捐资10万元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10-26 09:15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知识启迪梦想,爱心孕育希望。10月10日上午,南县华通燃气有限公司扶残助学定向捐赠仪式在南县残联举行,公司通过红十字会定向捐助10万元,资助困难残疾学生及困难残疾家庭学生20名。

  “感谢残联、感谢南县华通燃气有限公司对我们的关心帮助,我们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爱心,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受助学生在捐赠仪式上热泪盈眶。肢体四级残疾的曹同学今年以641分考入中南大学,因成绩优异且家庭困难成为被资助的一员。据南县华通燃气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今年是公司开展扶残助学公益活动的第4年,4年来累计捐赠50余万元帮助百余名困难残疾学子解决教育和生活难题,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用实际行动担当社会责任,传播大爱,为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近年来,南县残联紧盯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等重要领域,着力解决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进残疾人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熊锦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