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角塘镇 心系桑榆 情暖重阳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10-24 08:51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0月20日,安化县羊角塘镇组织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40余名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

  座谈会上,羊角塘镇政府干部向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问候,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羊角塘镇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羊角塘镇各项工作,积极为羊角塘镇发展建言献策。老干部们分享了各自的离退休生活,并对全镇中心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老干部们对羊角塘镇的发展变化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践行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理念,为羊角塘镇各项工作再创新局面贡献力量。

  近年来,羊角塘镇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累计走访慰问1400余人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60余次,服务15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唐杰 王敏姣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