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困难老人 用心传递温暖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4-21 08:35 浏览量:
字体:

4月18日,由市保险行业协会、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益阳中心支公司联合开展的“合众人寿助老慰问——湖南益阳站”公益活动启动。

该公益项目坚持“公益先行”的原则,关注残障、五保、失独等困难家庭的高龄老人。自2015年起,该项目持续在湖北、江西、安徽、辽宁、黑龙江、吉林等省多家保险机构开展,采用入户走访的方式,为困难老人送去米、面、食用油及其他生活必需品。

启动仪式结束后,工作人员分批次来到赫山区会龙山街道龙山港社区、笔架山乡凤凰湖村,入户探望残障、五保、失独或多病等困难家庭的112位高龄老人,为每位老人送上价值约550元的爱心物资。“从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确定慰问地、联系村干部、确定慰问名单并选购慰问品,工作人员做了两个月的前期准备工作。”合众人寿负责人表示,后期将持续开展类似的助老、助残、助学等公益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将爱心送达需要帮助的人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崔佳欣 刘建莲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