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的爱送到边远农村学校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3-24 08:50 浏览量:
字体:

市妇幼保健院的医生给孩子们开展包括生长发育、视力、口腔等多个项目的免费体检。

对孩子们进行心理辅导,表演小丑魔术,测评儿童心理健康状况……3月22日,桃江县三堂街镇赤塘小学里好不热闹。当天,市妇联联合市妇幼保健院志愿者走进学校,为山里孩子送去免费心理咨询和健康体检。

赤塘小学地处益阳与常德两市交界处的三堂街镇王母村,是一所边远农村学校,留守儿童较多。为响应党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号召,进一步做细做实儿童关爱帮扶工作,促进留守儿童身心健康发展,志愿者给孩子们送去了满满的干货:心理行为专科负责人与心理治疗师对孩子进行以“如何提高自信心”为主题的心理团体辅导,用玩小游戏和观看小视频的方式,帮助孩子们树立自信心;儿童保健科、眼科、口腔科的医生细心地为孩子们开展包括生长发育、视力、口腔等多个项目的免费体检。活动中,市妇联、市妇幼保健院还为该校近60名留守儿童赠送了书包、书籍、文具、跳绳等学习和体育用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邢怡婧 周春花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