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柚课堂”落地益阳4年

万余未成年人接受青春期科普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1-30 09:22 浏览量:
字体:

11月23日,赫山区世通学校万源校区联合市蚂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青柚课堂”儿童性教育“你好 青春期”专题讲座。

课堂上,来自“青柚课堂”的性教育讲师向大家科普相关知识,为385名学生讲授了青春期身心发育的历程和特点,教会孩子们正确对待青春期的烦恼和问题,以及如何自我保护和防范侵扰。“‘你好 青春期’专题讲座的开展,能够让孩子们坦然、欣喜地接受自己的生理、心理变化,懂得如何做好青春期生理和心理的保健。”世通学校万源校区小学部主任张玲说。

据悉,该公益项目由湖南李丽心灵教育中心发起,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资助及你我伙伴平台提供技术支持,由益阳市蚂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执行,致力于普及科学的性知识。“青柚课堂”于2019年4月在我市落地执行,截至目前,已经走进西流湾社区、龙洲小学等15家学校及社区,为10000余名青少年儿童普及科学的性教育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陈徐文倩 徐佳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