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批关爱青少年公益组织和个人获表彰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1-25 08:50 浏览量:
字体:

在11月23日召开的市关爱青少年行动大联盟总结表彰大会上,益阳市仁爱志愿者协会等15家单位分别被授予“红色教育优秀公益组织”“实践教育优秀公益组织”“家庭教育优秀公益组织”“扶贫助学优秀公益组织”“爱心护学优秀公益组织”称号,王文等23人被授予“关爱青少年先进工作者”称号。

市关爱青少年行动大联盟由市关工委牵头,联合相关市直单位和社会公益组织、爱心企业,于2020年8月成立。各盟员单位在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国学文化教育、家庭教育、法治教育等方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助学励学、关爱帮扶、护学服务、心理疏导、实践活动等,呵护青少年平安健康,为青少年的全面健康成长发挥了重要作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得到群众的普遍好评。据不完全统计,两年多来,大联盟成员公益组织共投入资金600多万元,奖励、帮扶青少年2700多人次;开展青少年红色教育、实践教育、家庭教育、法治教育、安全教育等各类活动1100多场,惠及青少年13万多人。

此次表彰是对各公益组织无私奉献精神的高度肯定,以此勉励各公益组织和广大志愿者、社会工作者以受表彰对象为榜样,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氛围,推动关爱青少年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张伊寒 胡佳男 陈靖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