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 20万元“两癌”救助金温暖乡村女同胞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1-24 09:09 浏览量:
字体:

11月18日,南县妇联组织对全县被纳入救助范围的20名乡村罹患“两癌”的低收入妇女开展走访慰问。

每到一户患病妇女家中,县妇联负责人都亲切问候受助妇女,详细了解受助妇女的病情、恢复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鼓励患病妇女增强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健康生活理念,争取早日康复。希望受救助的妇女积极担当宣传员,让更多的妇女群众参与到“两癌”免费筛查和救助项目中来,不断扩大“两癌”防治知识的知晓率、检查的覆盖面和受益面,增强广大妇女姐妹们知“两癌”、防“两癌”、治“两癌”的健康意识。

据悉,此次为全县符合2022年“两癌”救助条件的20名低收入妇女每人发放救助资金1万元,共计发放20万元。按照上级妇联有关规定,救助资金通过银行卡直接打入患者本人“一卡通”账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夏训武 黄红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