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溪镇 暖心服务助残爱残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9-06 09:11 浏览量:
字体:

“多亏了你们的帮助,让我们在期限内解决了问题。”9月2日,在安化县烟溪镇夏坪村党群和政务服务中心大厅里,夏先生家人握住工作人员的手连连道谢。

夏先生身患一级智力残障,是夏坪村的低保户。马上要到社会救助金发放日了,因救助程序发生变化,需要通过“一卡通”发放,而夏先生身份证正好过期无法及时办卡,一家人十分着急。村党群和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陆君得知这一情况后,立马与镇服务中心取得联系,和银行积极沟通,为夏先生开通了残疾人绿色通道,为他办理存折,又帮助他更换了身份证,解决了他们一家的困扰。

据了解,烟溪镇党群和政务服务中心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落到实处,今年以来,共接待残障人士172人次,办理残疾证53本,为行动不便的残障人士提供上门代办、帮办服务218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李胜利 胡彩云 刘益华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