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事!两名残疾人培训未结束就找到了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7-06 09:24 浏览量:
字体:

7月4日,培训还没结束,就被主办方推荐找到了心仪的工作,肢残三级的符方春难掩心中的激动。在我市残疾人首期调饮师职业技能培训班上,和他一起就业的还有肢残的卜建锋,两名学员成功在奶茶店找到工作,让其他参训者倍受鼓舞。

为期10天的调饮师职业技能培训班7月1日开班,由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益阳恒荣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从全市70余名报名对象中,根据学习意愿、就业意向,并结合他们自身残疾情况,精心筛选出20名学员参训,尽可能确保培训成效,让学员学以致用。培训内容包括冷饮和热饮,由有丰富经验的老师主讲。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学员们结合培训内容,发挥各自创意,创作出带有鲜明特色的饮品。

市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调饮师作为新兴职业,不仅有利于促进灵活就业,还可带动茶叶、奶类及果蔬等产业的发展。市残联将继续发掘有就业前景的新兴职业,供残疾朋友学习体验,助力残疾朋友就业之路更加宽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陈浩军 赵宴涵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