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人才公寓“青年之家”“妇女之家”成功揭牌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5-09 10:26 浏览量:
字体:

5月7日,益阳市人才公寓“青年之家”“妇女之家”揭牌暨“人文益阳 芳菲四季”读书沙龙活动在金桥广场人才公寓顺利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姚勇奇,团市委书记谭罗垠,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庆军为“青年之家”“妇女之家”揭牌。

姚勇奇强调,此次揭牌仪式意味着青年朋友们有了自己的活动阵地,要着力将“青年之家”“妇女之家”打造为联系青年人才的桥梁、服务青年人才的窗口、凝聚青年人才的中心,有效促进青年人才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以家的温暖服务青年人汇聚力量。希望青年人才们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推进现代化新益阳建设新征程中踔厉奋发、建功立业!

揭牌仪式后,益阳市青联委员、润心心理创始人、樊登读书益阳运营中心负责人组织了一场读书沙龙活动,青年人才们积极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获得一致好评。

参加活动的青年们表示,将继续宣传推介益阳、助力支持益阳,为更好地推动益阳发展凝心聚力、出谋划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团市委作者:曾宇强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