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更多群众感受到益阳温度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4-26 09:00 浏览量:
字体:

4月25日,“益老食堂”老年人助餐试点项目运营仪式在赫山区会龙山街道南站社区举行,副市长乐运成出席并讲话。

“益老食堂”老年人助餐项目是由市民政局发起,赫山、资阳两区民政局、益阳高新区社会事务办及所辖街道办事处联合协办,各试点社区主导,朝阳玖悦自助餐厅承接餐饮制作和配送服务,市萤火虫和蚂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及志愿者共同完成的为老年人助餐、送餐的服务项目。

乐运成表示,运营“益老食堂”项目是我市发挥好“五社联动”作用的具体举措,也是市委、市人大、市政府高度重视养老领域问题的重要抓手,市政府有信心把“益老食堂”这个项目认真做好,形成长效机制,并在全市范围内推广,使更多群众感受到益阳温度。他希望爱心企业和爱心社工机构切实担起关怀百姓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使命,努力成为社会文明风尚的引领者,成为传递党和政府温暖的践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卢鹏翔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