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揭牌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4-16 08:53 浏览量:
字体:

4月15日,益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在“一园两中心”举行揭牌仪式。“一园两中心”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胡捷出席活动。

益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于2017年开工建设,2021年12月底建成,建筑面积约3000平方米。青少年活动中心共四层,包含了市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基地、志愿者交流中心、少先队名师工作室、青年之家以及舞蹈、书法、器乐、合唱等培训功能室,是一个具有公益性、教育性、综合性三大特点,集思想道德教育、体验参与、文艺交流、素质拓展、成果展示、创业培训、专业孵化和权益维护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场所。

揭牌仪式结束后,益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迎来了一批又一批客人。学生代表们来到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基地参观,青年企业家协会进行培训交流活动,青年音乐工作者举办音乐沙龙,青年之家举办交友联谊会。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益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是共青团益阳市委实践育人、强化思想引领的重要阵地。共青团益阳市委将充分发挥阵地优势,最大限度整合资源,增强主动服务和精准服务意识,开展各种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参与性强、寓教于乐的实践活动,引领全市广大青少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文豪 眭雅璇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