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镇 向留守儿童送关爱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4-08 08:33 浏览量:
字体:

近日,桃江县关工委、县老干部活动中心等单位党员干部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来到高桥镇松柏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下乡慰问活动,为当地的留守儿童带来了文艺演出,开展禁毒知识宣传,并向他们发放了助学金。

文艺演出在开场舞《爷爷奶奶和我们》中拉开帷幕,志愿者先后表演了太极、舞蹈、歌唱等节目,引得台下观众连连叫好,为留守儿童带来了欢乐,也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爱和温暖。随后,爱心人士现场资助了10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和留守儿童,给他们送上助学金、书籍、书包等,勉励孩子们珍惜机会、努力学习,长大成为祖国的栋梁,用自己的真才实学回馈社会的关爱和支持。

最后,禁毒志愿者以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向村里的留守儿童以及老人们进行禁毒宣传教育,为这些父母长期在外工作的乡村留守儿童建立拒毒防线,从小做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夏一杨 刘秀芝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