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宫社区 走访慰问失独家庭 送上暖心元宵祝福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2-16 09:44 浏览量:
字体:

“感谢党和政府,感谢社区,又来看我们了,让我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2月14日下午,资阳区汽车路街道南岳宫社区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失独特扶家庭活动,71岁的曹泽芬握着社区党委书记彭蕾的手,言语里满是感激。

南岳宫社区目前有13户失独特扶家庭。曹泽芬家就是其中的一户,去年丈夫、独女相继因病去世,曹泽芬老人和两个年幼的还在读小学的外孙女相依为命,生活相当困难。社区将老人纳入失独特扶家庭申报,平时经常给予帮扶。当天,社区工作人员一户一户走访慰问了这13户家庭,给他们送去了手工制作的元宵等物资。

彭蕾介绍,对失独特扶家庭的帮扶不仅可以解决一些实际困难,更多的是送上精神上的慰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陈浩军 彭翔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