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铺岭社区 独居老人有人陪伴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2-14 09:11 浏览量:
字体:

“儿女们春节回不来,感谢社区领导一直记得我。”2月6日下午,大年初六,赫山区桃花仑街道铁铺岭社区的李奶奶对前来看望她的社区党员干部诚心诚意地说。

李奶奶是铁铺岭社区空巢老人之一,子女远在外地,因疫情等原因,一家人春节无法团圆。社区像她这样的老人有5位,社区党总支书记聂凤香一直牵挂着他们,春节前便和社区党员干部为老人送去米、油、棉被等物资。“老人更需要的是陪伴。”大年初六,聂凤香和社区干部商量,一定要腾出时间再上门坐坐。这天,他们分别花很长的时间陪老人们聊天解闷,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子女工作情况等。她表示,今后会专门安排时间,并召集一批党员志愿者,陪老人聊天、散步、做家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孙殉华 张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